玉米孨☆

基本吃主角总受
ll/凹凸/JOJO/龙族/魔笛/全职/英雄/一拳/宝石/家教之类的总之超多而且很多冷番也有看,最终幻想只玩了ff7,扎克斯本命

『罗金』理解和放手是两回事ヽ(#`Д´)ノ

糖,正剧设定,ooc是我的,人物是官方爸爸的,思考好久过后的傻吊短小产物,就是不想罗德烈死掉的爽文,第一次写,求轻喷。
“    ”金,【  】罗德烈

    金看着坐在那里像是顿悟了的僧人一样的罗德烈,总觉得有哪不太对。
   
     冷静,睿智,强大。像是一起皮了一个小学的伙伴升上初中后突然变成了小大人一样,不,其实罗德烈一直就挺成熟的,只是现在他成了完全体后放下了更多东西吧?

       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时候他的脑子里却全是这些东西,“快点说点什么留住他啊!”“也许他的选择是错的呢?”的想法被满满的曾经盖住,金突然就想起了小时候姐姐给他讲过的故事,里面的主人公也常常会遇见和伙伴分开的时候,他们是怎么样抉择的来着?『期待着再一次相遇的分离』?金不傻,罗德烈的结局他猜得到。『尊重伙伴的选择与勇气』『不去玷污伙伴的这份心意』,是啊,罗德烈这样选择肯定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,他是在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,所以.....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罗德烈!!!”
         【嗯?】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理解你选择留在这里的理由和心情了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金.....】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刚才伸出的手明明就是想牵住我的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管你什么义务和赎罪之类的想法!但我才不要放开朋友对我伸来的手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矢量缠绕!”





恭喜罗德烈获得朋友卡×1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